回想.希望.一年又要過去了.心想今年又做了些什麼..起起伏伏的人生.烤肉食材都怪自己不會想.有時候總把自己搞的好累.好疲倦.好狼狽...過了36個關鍵字行銷年頭.希望今年能真正體悟新生活.別再重複犯錯.造成自己的不勘...我吳哥窟發覺自己一遇到瓶頸.總會提不起勁.沒原動力.越來越懶.真是糟糕...婚禮佈置希望過了今年.新年新希望.明年能更好!因為提不起勁.部落格已荒廢一租辦公室段時日.也沒心情上來回復文章.也好久沒去看看格友們了.希望大家都花蓮民宿能過的好.事事順心.我還是很珍惜在這認識的朋友們.希望自己調適好房屋買賣心情.再回來慢慢跟大家一起紀錄分享生活點滴.新年要到了.預祝大家房地產新年快樂喔^^~

lk44lkpzp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15 Sat 2012 04:25
  • 喜悅

喜悅今天真是開心!^^中午一到公司關鍵字行銷,便收到家長送的中秋禮品真是心情澎湖民宿浮上一道愉悅,臉上也藏不住出心中西服的那份喜悅!喜樂的心在身邊環繞著買屋,有著說不出的感動一句祝福宜蘭民宿  一份喜悅一聲感謝  租房子 一切喜樂~願~佳節愉快^^***** 西裝外套by Candy *****此文為菁菁個人酒肉朋友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東森房屋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房屋買賣留情的檢舉!感恩啊!

lk44lkpzp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。活動文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。日期。。2009 年 9 月 16 日 (星期三)。。 。昨天。喵哈妮下班回來時。手上又抱了一個。類似紙箱的東東。喵好奇的問。你買啥米回來阿(是好吃的東東嗎?哈哈哈。我是愛吃喵)。哈妮說。不是我買的阿 這包裹上面的收件人名字。是寫妳耶(是我喔)。喵馬上想了想 最近。喵都沒有網路購物阿(包裹甘耶寄錯了阿)。包裹上面還寫著。脆弱郵件。小心搬運。這烤肉更怪啦。喵網購通常只會買包包。衣服。寄來的包裹大小。通常不會長這樣。喵打開來確認是啥米東東時。還小心的從包裹後面膠帶處開(怕寄錯誤品要退回去)。打開後。包裹裡面。竟然出現了一瓶。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。喵才想到。大約七。八月時。喵有參加泰山油品的一個活動(好像是抽獎還是。。)。後來。時間一久。喵以為沒抽到。事情一多。也漸漸忘了抽獎的事情啦。沒想到。時間過了那麼久啦。還收到泰山公司寄來的禮物。真的還滿開心訂做禮服的ㄋ。前一陣子因為參加抽獎活動。喵也查了很多有關。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的資訊。喵發現。這瓶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。成分超健康。超養生的說。所以。就趁著前一陣子。中原普渡賣場特價時。自己購入了(還有泰山其他油品)。雖然。昨天才收到泰山寄來的OMEGA3不飽和健康油。但喵家。早就已經加入OMEGA3不飽和健康行列囉。喵就將查到的健康資訊。跟大家分享吧。大家一起健康吧 。ω-3系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:α-亞麻油酸(α婚禮顧問-Linolenic acid,屬ω-3系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)而在體內代謝後亦轉變為EPA及DHA(均屬ω-3),其機能類似魚油(富含EPA及DHA),係為僅有的植物油脂特殊存在的物質(其他食用植物油則除了菜籽油以外,幾乎均不含α-亞麻油酸)。 。ω-3系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代謝過程及其特殊生理機能等,它如上述為前列腺素的先驅物質係屬必需脂肪酸,通稱維生素F。 。ω-3系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生理機能:(1) 心血管疾病,諸如血栓症、心肌梗塞、面膜狹心症、高血壓等心臟疾病的預防。(2) 降低血清LDL膽固醇(壞的膽固醇),三甘油酯,係為血管的清道夫,效果佳。(3) 抗腫瘤,抗癌效果佳,諸如乳癌,結腸癌,胰臟癌,攝護腺癌的預防。(4) 促進學習腦力,記憶力,並可防止老化,老人痴呆症。(5) 促進眼睛機能(如網膜機能)及腦神經機能。(6) 緩和炎症,可預防關節炎。(7) 免疫機能正常化。 。關於Omega 3介紹與功效如下:Omega-3 系列及Omega-6系列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ω-3 and ω-6 辦公室出租poly unsaturated fatty acids),係在人體內無法合成的必需脂肪酸(Essenatial fatty acids, EFA),是為前列腺素(Prostaglandin, PG)的先驅物質(Precursors),因此必須直接取自食物才能維持其正常生理機能,確保健康。 上述所提各種前列腺素的生理機能,如下: (1) 維持體內正常免疫系統機能(2) 體內荷爾蒙的合成(3) 調節血壓正常(4) 抑制疼痛,發染,感染,致癌(5) 控制腺的組成與分泌(6) 調節肌肉順暢與神經機能(7) 影響細商務中心胞膜機能(8) 調節細胞氧份與營養攝取(9) 提供關鍵、器官所需能量基質 。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照片秀 。將。將。這個神秘的包裹。裡面裝的就是。超健康的泰山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啦 。特有的OMEGA 3成分。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(LDL)。也就是降低膽固醇指數唷。小心。別讓膽固醇小姐找上妳咧 。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。純素可食唷。我家媽媽就是吃全素。所以。買食品時。喵都會特別挑選。純素可食用的食品。這樣。以後。喵家跟喵媽家。都術後面膜可以一起健康的OMEGA 3啦 。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。是與食品研究所技術合作。健康有保障 。泰山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。標榜自己是HSF。啥米是。HSF喔。H--健康--超過85%的不飽和脂肪。S--穩定--高於240度C的發煙點。F--新鮮--小於100ppn的發煙量 。泰山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的OMEGA 3含量。是橄欖油的6倍。更是葡萄籽油的10倍以上喔(這厲害喔 。零膽固醇。健康一定加倍的啦 。哇。還有營養權威的背書ㄋ 。台灣製造。品質保證。喵買東西(酒店工作食品)都會挑選台灣製造的。吃起來才會安心ㄋ 。健康的油品對一個家庭來說。真的滿重要的。吃的美味。也要吃的健康。泰山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。健康的管家。真的是。當之無愧阿 。看到瓶子上的孫翠鳳阿姨。就想到廣告中。她身手矯健的動作。還有一邊唸著。一出手壞東西就清潔溜溜(台語)(喵是電視兒童)  。上面的四種油品。都是喵趁著這次。中原普渡特價時購入的。泰山油品大集合阿 。泰山HSF幸福滿分活動網址裝潢http://taisun.hsf.event.ptt.com.tw/。今天喵發現。有一篇文章。不易復胖體質輕鬆養成。裡面推薦的油品。就是。泰山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喔。好厲害阿(健康無負擔)。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910/46/o2u.html?pg=2 。喵家阿公有說過。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。就拿不出來了。所以。都要仔細挑選。只要品質好。健康點。貴一點。也沒關係。健康最重要。所以。庫存的OMEGA 3不飽和健康油用完後。喵還是會回購的(阿公襯衫的話要聽)。大家都要一起健康喔

lk44lkpzp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